轻卡实力派,乘龙L2 D20蓝牌轻卡“新标杆”

2022-08-31 10:34:01   

  城配运输怕堵车,油耗增高心里慌!相信跑城配、做快递运输的卡友都有过这样的心理感受。别担心,东风柳汽有法宝!在倾心打造的乘龙L2轻卡家族中,又添“心”明星——乘龙L2 D20,其高效、可靠的产品力为城配快递行业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它以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强悍的承载、灵活的操纵以及靓丽大气的外观,被广大用户所青睐。

图片1.jpg

  乘龙L2 D20蓝牌轻卡搭载云内德威D20 130马力发动机,扭矩达到35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动力充足,起步、爬坡强劲有力。发动机产生的动力足以满足绝大多数卡友的需求,以高效动力实现高效城配运营。发动机经过100万公里台架试验测试,整车经过50万公里可靠性测试,可靠性高、耐用性强。同时匹配5G32C万里扬5档铝合金变速箱,挂挡平顺,无延迟感。整车采用低风阻设计,综合油耗低,省到就是赚到!

图片2.jpg

  “轻”下来,才能拉得更多!乘龙L2 D20采用轻量化技术,底盘自重仅有2.2T,后桥/速比达到3T/4.875,匹配大梁为190mm(4.5),板簧采用3/3+2,配备大容积货箱,具备3吨的承载能力。底盘扎实,质量可靠,车辆的操作稳定性和驾驶平顺性得到了显著保证,行驶更安全。在满足装载的同时降低整车自重,可满足各种城配需求,轻松实现合规多拉!

图片3.jpg

  现在卡友买车,除了动力操控,也要看颜值和驾乘体验,乘龙L2 D20在这方面也是十分出色。外观采用乘龙载货车家族前脸设计,匹配超宽前挡风玻璃,视野更好,配备电动升降玻璃,方便操作。宽达2米的流线型低风阻宽体驾驶室,座舱空间极为宽敞舒适,驾驶更舒心;整体式仪表台,科技感抢眼;搭配液晶仪表、MP3+收音机,同时配备遥控钥匙+中控锁(四锁合一),档次感明显提升,豪华内饰完全不输轿车。

图片4.jpg

  在服务方面,乘龙品牌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服务及时有保障。车辆保养间隔里程长达4万公里,半年只需保养一次,省钱省工,运输效率高人一步!更有乘龙在线服务,24小时时刻回应您的各种需求!

  乘龙L2 D20蓝牌轻卡,路权优势明显,城市进出自由。适用路况范围广,高速、国道、城市道路皆能通行。可应用于快递快运、生鲜配送等工况场景,适应性强。同时提供厢式、平板、仓栅等不同装载车型,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市场升级与创新的关键时期,在国六与“双碳”双重背景下,东风柳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把握轻卡市场发展潮流,推出东风柳汽乘龙L2 D20轻卡,致力提升城市配送运输效率,成为高效蓝牌轻卡“新标杆”!乘龙轻卡,城配先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