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到底有多牛?看看奥铃Pro就懂了

2023-02-17 15:08:33   

  据统计,2022年中国货车出口56.7万辆,创近10年出口数量新高,也是近10年第一次出口数量超越50万辆的年份。不得不说,如今的中国货车,越造越好,已经成为新的中国名片。

图片1.jpg

数据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货车的水准,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今年年初亮相的奥铃Pro,就是最好的答案。

  作为奥铃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奥铃Pro在2023年1月份下线时首度亮相。崭新的外观设计,以“山河青”为主色,一展《千里江山图》气吞山河之美,前脸格栅“聚宝盆”设计呈祥兆瑞,“元宝”点阵呈现满满的价值感。

图片2.jpg

  车辆配置更是超级加量。奥铃Pro基于百万客户运营大数据不断优化,智能科技、节油科技、健康科技三大黑科技加持,109项技术领先,600多项技术升级,在“可靠性”各项指标上全面升级,千台故障率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20%。

图片3.jpg

  这样的卡车,称之为“工业艺术品”也毫不为过。截止到今天,奥铃Pro订单已经数千台,工厂处于满负荷排产状态。火热的市场表现,直观地反映出用户对这款新品的认可。

  像这样一款全新一代的轻卡,即便不考虑研发投入,仅功能配置、模块升级带来的成本增加和效益至少也要多出6000元以上。有卡友、经销商预测,奥铃Pro相比上一代产品会提价1-2万元。你觉得最终售价会是多少呢?

  2月21日,奥铃Pro将举行全球上市发布会,最终售价届时也会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4.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