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奥铃Pro&大黄蜂Plus强势登陆上海

2023-03-03 17:27:05   

  阳春三月,卡车市场也迎来了浓浓暖意。奥铃Pro&大黄蜂Plus上月底一经面世便备受热捧。万众瞩目中,奥铃Pro&大黄蜂Plus将于3月5日抵沪,隆重举行长三角区域上市活动,预示着奥铃深耕长三角,以期跑出市场“加速度”。

  上海,海纳百川,融汇传统江南风情与西方文化,“海派文化”历久弥新,时尚且现代的同时仍不失古韵。奥铃品牌也是如此,植根于福田汽车集团27年的深厚底蕴,与时俱进,迸发出新潮的生机与活力,两者之间的“默契”不言而喻。

图片1.jpg

  奥铃品牌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技创新,用户驱动。历经数年研发,奥铃于2023年正式推出第五代产品——“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奥铃Pro。此次换代更新,奥铃Pro做到了600多项技术升级,109项技术领先。奥铃Pro车型在承载、操控、节油、舒适等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

图片2.jpg

  奥铃也坚持在中卡领域激流勇进。大黄蜂Plus定位第一轻量化中卡,且始终把守护卡友健康作为己任。“气囊减震座椅+平地板大空间+加宽双卧铺”的人性化设计,全方位呵护卡友日常的起居坐卧,为用户营造了移动的两室一厅的舒适体验。福康F4.5双涡轮动力,带来大马力驾驶体验,开起来更省油。

图片3.jpg

  百万奥铃,全新换代。期待奥铃Pro和大黄蜂Plus登陆上海,以高效的运输能力,为这座城市和奔波在路上的卡车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长江奔腾,江海激荡。奥铃此次抵沪,或将与共饮一江水的长三角一起,挺立潮头,向着星辰大海进发。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