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Pro助力汤先生“多快好省”赚大钱

2023-03-16 15:43:04   

  天气晴朗,春光明媚,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4s店拉开序幕。汤先生喜提新车,成为郑州首位奥铃Pro车主。

图片1.jpg

  说起与奥铃Pro的“缘分”,汤先生说:“我这次买车可以说是‘盲选’了,既没有看见真车,也没有试驾,就是在抖音上偶然刷到奥铃Pro,我就决定就买这车了!”

  奥铃Pro到底有何魅力,让汤先生敢于“盲选”?

  汤先生平时自己做水果生意,运货路途从郑州到广州,大约1500公里,跑的主要是高速。水果生意对运输的要求很高,鲜果夏天容易坏,冬天容易冻,车不“给力”,就会血本无归。这么多年来,汤先生一直开的都是奥铃车,“奥铃的车,体验非常好,老朋友我信得过!”

  对奥铃品牌,汤先生是“一往情深”,对于奥铃Pro,更是“一见钟情”。“我一看这车就觉得合眼缘,看着就漂亮,我们每天开车拉货,选一款看着喜欢的车太重要了。”汤先生说。

图片2.jpg

  新车到手,也果然没让汤先生失望。“刚跑了趟广州回来,这车开着真不错,提速蹭蹭地,油耗也低,真是一分钱一分货。”汤先生感慨地说。

  新车的大屏,也让汤先生乐在其中。原来路途遥远,汤先生难免觉得枯燥无聊。现在轻轻动下手指,就可以享受到美妙音乐,让汤先生的运输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图片3.jpg

  汤先生是个性格开朗洒脱的人,平时朋友很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么好的东西肯定不能独享。提车第一天,汤先生就发了朋友圈,更是让身边一起做水果生意的好兄弟郑先生一起体验,“他试驾之后就一个感受,就是好!”

  郑先生还补充说:“特别是这个大灯我太喜欢了,你也知道我们拉水果跑长途,夜路多,看得清楚特别重要。这个大灯好,透亮,有了它我都不用装边灯了!”

图片4.jpg

  采访最后,汤先生说,驾驶是一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奥铃Pro的好,真的只有试过才知道。

图片5.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