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开启二手车春季购车节:单款车型最高优惠2万,2000家车商参与

2023-04-03 14:14:37   

  日前,懂车帝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开启“二手车春季嗨购节”。该活动从4月1日持续至4月16日,期间单款车型最低优惠1000元起,最高优惠达20000元。据悉,嗨购节参与车商近2000家,参与车源超过1.5万台,消费者打开懂车帝App搜索“二手车嗨购节”,点击进入专题页即可参与。

  为保证消费者能够以优惠价格买到优质好车,懂车帝二手车向参与活动的商家做出规范,车源售价必须低于或等于参与活动前15日内最低售价,活动期间参与车源只支持降价不允许涨价。同时,商家应保证活动车源、价格等真实,不得以发布虚假或引人误解的信息等任何方式损害消费者权益。

  据介绍,懂车帝二手车春季嗨购节车源降价标准根据售价确定,10万元以下车型降幅为1000元至5000元,10万元-30万元车型降价2000元至10000元,30万元以上车型降价3000元至20000元。懂车帝二手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汽车消费场景,懂车帝将为消费者带来真实降价优惠。同时,懂车帝将联合抖音汽车提供高额流量扶持,并邀请头部达人进行引流,为二手车商和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活动期间,懂车帝二手车、抖音汽车还将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推出#懂车帝二手车嗨购节#投稿活动,鼓励商家生产二手车相关的优质视频内容,传递“真实、信任”的二手车交易理念,增强消费信心。

  公安部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全国汽车保有量3.19亿辆,但国内二手车交易量仅为1602.78万辆。相较于庞大的保有量,二手车交易潜力巨大。懂车帝于2021年2月上线二手车频道,截至2022年,二手车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34个城市,入驻商家会员总量突破2万家。

  此前懂车帝联合新华财经发布的《二手车消费洞察报告》还显示,过去一年懂车帝车商创作者增长331%。真实与精准的车源匹配吸引用户加大了对平台的信任度,懂车帝站内各类二手车用户留存的交易线索增长119%,其中买车线索增长276%。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