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签合同,奥铃玉兔Ⅲ首台订单诞生记

2023-06-20 10:09:31   

  新品还未开启正式发布,首台车就已经卖出去了!如此惊喜又神奇的一幕,就发生在全新一代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的发布会上。

图片1.jpg

  故事的主角是来自江苏常州的李先生。今年年初,李先生和两位朋友合租了一辆新能源轻卡,正式进入了运输行业。由于收入不错,他的两位朋友先后买车,开始单干。李先生见状,同样萌生了买车的想法,恰好电车的租期也快到了,一个月前,他就开始寻找新车。

  历经半年的运输生涯,对于买新车,李先生早有了成熟的想法。“买车肯定要买自动挡。平时拉货就很累了,还经常熬夜,如果开手动挡,太辛苦。我开车是为了挣钱,可不想把身体搭进去。”

图片2.jpg

  为了寻找一款合适的自动挡货车,他跑了很多品牌的店,但市面上的自动挡轻卡很少,品质上也很难令人很满意。后来他甚至去看了面包车,档次虽然很高,但高昂的售价和不大的货厢,最终让他打消了购买的念头。

  直至发布会的前一天,当地福田奥铃经销商告诉他,奥铃马上要推出一款全新的自动挡轻卡,品质很高,且首批车主享受极大的福利政策,这样算下来价格并没有贵很多。在看了新车的预告视频后,他毅然决定来现场试驾。“我今天下午原本有趟货,运费还挺高的,但为了看车,我把这趟活儿退了,专程从常州赶到嘉兴。”

图片3.jpg

  试驾的结果令他分外欣喜。“车开起来,跟我租赁的那辆电车一样灵活,两者不相上下。但要说起奥铃玉兔Ⅲ的配置,那可好太多了。”李先生租赁的电车,除了空调,基本没有其他高端配置,相比之下,奥铃玉兔Ⅲ不仅有气囊减震座椅,而且有堪比豪华轿车的内饰,更别提还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到在一款4米2的轻卡上能有这么好的表现,确实超出我预期了。”

图片4.jpg

  直观的感受,加上首批100辆独享的优惠价格,李先生果断决定入手,在发布会热闹的氛围中,李先生成功签下合同,成为全国首台奥铃玉兔Ⅲ的车主。

图片5.jpg

  签订协议后,李先生也是一身轻松。不用为续航发愁,不会被疲惫拖累,美好的生活即将开启,李先生已经开始估算大概多久能还完贷款,畅想起未来的运输生活。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图片6.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