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重载,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可太香了!

2023-06-20 17:19:00   

  随着安全高效的现代物流体系的建设和国家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以高效节能、清洁环保为优势的LNG重卡越来越受到卡友的青睐。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为卡友带来高效超值收益,东风柳汽乘龙厚积薄发,以长远眼光面对市场趋势,潜心研究深耕市场,乘势推出了重磅产品——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

图片4.jpg

  除兼备LNG车型普遍的低碳、低排放、低噪音、低成本等优势外,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更是在“轻量化”领域深度钻研,提升巨大,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的LNG高效运营解决方案。

图片5.jpg

  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的轻量化秉承“双降”原则,即:科学降重,精密设计,降重不降质;材料降重,高强度轻量化材料大面积应用,降重提质。

图片6.jpg

  以车架为例,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整车采用高强度单层车架,在重量降低30%的情况下,强度不降反升,提升了50%。同时,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还采用了分体式轻量化悬架、轻量化440双后桥、铝合金轮毂、零部件合理降重、发动机降重等多元轻量化设计。

图片7.jpg

  通过结构优化与轻量化材料使用的降重组合拳,整车自重降至8.3T,相比较同级别竞品轻300KG,按年运营20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每年可为卡友多赚1.8万。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切实让用户合理提高单趟货容量,合规多拉多赚,收益更高。

图片8.jpg

  以用户为中心,乘龙H7康明斯530马力LNG牵引车未来定将助力更多卡友在创富之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