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用户为何如此青睐刚上市的乘龙H5超轻版LNG?

2023-06-21 15:36:56   

  近期,乘龙H5超轻版LNG在山西晋中上市。上市当天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并获得了销售695台的优异成绩。那么,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到底好在哪?

图片1.jpg

  气领山河,提效省气

  乘龙H5超轻版LNG搭载13L燃气发动机、12挡法士特变速箱、轻量化400双后桥,最大马力高达500马力,最大扭矩达2200牛米,在提高运输效率同时,整车匹配低风阻、低滚阻设计,精准控制策略调教,标准工况气耗低至31公斤/百公里,较同类竞品低2L,按年运营15万公里计算,每年可为卡友省出1万以上。

图片2.jpg

  轻盈创富,合规多拉

  乘龙H5超轻版LNG采用高强度单层车架、分体式轻量化悬架、铝合金轮毂,结构优化减少冗余部件,降重不降质;发动机降重、轻量化400后桥、轻量化鞍座,应用高强度轻量化材质,降重反提质。底盘自重低至8.08吨,若采用轻量化挂车,头挂一体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比较同级别竞品轻1吨以上,按年运营15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每年可为卡友多赚4.5万。

图片3.jpg

  气领山河,轻盈创富,乘龙H5超轻版LNG将引领LNG卡车应用潮流,为广大卡友带来更高的收益和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