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域·精英领航大会盛大开启

2020-12-16 20:24:44   

  12月14日-16日,易贝乐少儿英语在北京盛大开启了西部区域精英领航大会。会上,易贝乐少儿英语资深运营专家、教研学术专家、人力资源专家、校区投资人、校长齐聚,共同回望来路、展望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及世界经济都在不确定性、在跌跌撞撞中前行。易贝乐少儿英语携手校区投资人,同样奋力前行。本次精英领航大会,易贝乐少儿英语直营大区总监Selina、易贝乐少儿英语教研管理部总监Sylvie、易贝乐少儿英语中心运营管理部总监Kevin、易贝乐少儿英语教管副总监Angela以及多位优秀加盟校区投资人、优秀直营校区校长、运营团队、金牌HR受邀出席,并围绕教研、教学、招生、服务、续费、招聘、管理、规模化复制等话题进行了分享讨论。

  会上,易贝乐少儿英语总部的资深运营专家,优秀的直营校区代表和加盟商代表都积极地向大家分享各自过去在招生、续费、校区复制以及提升教学团队效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让与会的校区投资人、校长们收获了不少实操的好方法。  

易贝乐少儿英语中心运营管理部总监Kevin
 

  同时,易贝乐少儿英语在会上也宣布,基于对现有校区的运营现状分析,2021年将会持续在学术端和运营端为合作伙伴们进行赋能升级,希望让各校区在教学和招生的环节中,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能让各位创业者能选择易贝乐少儿英语的重要原因。  


 

  除了分享讨论之外,本次精英领航大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面向西部区域的易贝乐少儿英语校区展开评选,对2020年度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团队、员工以及校区进行表彰,在大会现场相继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教研团队、年度优秀教学团队、年度极具潜力校区、年度飞跃校区、品牌示范校区、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区等多项大奖。以此来鼓励易贝乐少儿英语的各校区继续努力,持续追求以情感为本的教育核心,让孩子感受生命的温暖,在不断探索和思考中全面成长,为未来发展积蓄能量!

  时代在变,观念在变,教育方式也在变,易贝乐少儿英语的教学服务也在不断升级。但是,易贝乐少儿英语将"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的理念不会变。易贝乐少儿英语用12年专注在为中国2-12岁的儿童提供英语启蒙服务,将持续为孩子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课程和教学服务,使易贝乐少儿英语也成为了中国少儿英语领域极具规模和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全国校区数量超过400家。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