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八十五中学:青少年航空航天航海模型竞赛无人机比赛包揽前四!

2020-12-23 15:27:00   

  11月1日上午,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航空航天航海模型竞赛开幕式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精彩举行。西安市85中学子在无人机竞赛中包揽前四!

  

 

  "85好少年、逐梦天际间"。近期,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航空航天航海模型竞赛在市第七十五中学精彩开幕。为期两天的比赛中, 我校4名同学参加了中学男子组无人机竞速比赛。他们与来自西安市68所中小学的1094名青少年航模爱好者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实践操作能力,享受体育科技活动带来的快乐。

  竞赛期间,参赛同学们热情洋溢,热火朝天,气氛紧张激烈,湛蓝的天空中,低处的无人机和远远划过的飞机相映生辉。85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突破创新,锐意进取,他们灵活操控手中的无人机冲向蓝天,诠释着什么是光电为凭,风力作羽,生命如歌!最终,我校初二年级侯承宇同学获得金牌,高二年级董欣霖同学获得银牌,初二年级李瑞麒同学获得铜牌,高一年级王炳棋同学获得第四名。市85中选手包揽了中学男子组无人机竞速前四名。初一年级陈英杰同学参加"P1B-1橡筋动力滑翔机比赛"并获得全市第二名。

  

 

  赛事简介

  西安市青少年航空航天航海模型竞赛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比赛水平最高的航模专业竞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航模协会承办。本次竞赛活动共包括:普及仿真制作赛(C-PF类)、普及仿真自航赛(C6-PH类)、普及动力追逐赛(ECO-PZ类)三类。85中学子参加了"无人机竞速"和"P1B-1橡筋动力滑翔机"比赛。作为一项融科技体育普及与素质教育于一体的赛事活动,本项赛事不仅有利于训练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更激发了学生们献身祖国航空航天航海事业的远大理想。我校学子充分展现出当代学子的"科技梦想、海天情怀"。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