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托育品牌婴婴向上斩获两项大奖

2020-12-31 09:49:53   

  2020年12月18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中华儿童文化促进会、新浪育儿共同主办,婴婴向上合作冠名的"第十一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暨盛世丝路母婴童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会议从17日开始,历时三天时间。大会以"绿色之光,勇敢炫丽"为主题,通过全新的视角聚焦母婴行业科研、教育、服务、经营、生产、投资、公益等全渠道、全产业链发展。大会邀请了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罗先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原常务副秘书长、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彭铁元;著名育儿专家"国民奶奶"张思莱等一大批母婴童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婴婴向上创始人、董事长诸葛永斌和CEO蒋丽,也同时受邀参与到此次会议中。

  袁隆平院士亲自为大会题字

  参会嘉宾们

  诸葛永斌

  蒋丽

  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母婴童行业精英,近2000家知名品牌机构齐聚长沙,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诸葛永斌、蒋丽合影

  峰会现场,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万里行"活动发布会,蒋丽老师受主办方邀请上台,与众多行业精英一起参与启动仪式。会上,婴婴向上董事长诸葛永斌还受到邀请,与行业同仁一起参与"乘风破浪共呼吸——母婴童行业如何破圈共振"圆桌会议。各行业精英齐聚,就母婴童行业未来各抒己见。母婴、托育、早教各行业间既有竞争又存在着合作机遇,特别是在现在的大环境下如何求同存异,值得我们深思。

  启动仪式(右一:蒋丽)

  圆桌会议一(中:诸葛永斌)

  同时作为企业代表,诸葛永斌还参加了由新浪育儿主编黄晓莉主持的"二次成长,经营养娃人"圆桌座谈会。台上与著名演员关凌、著名主持人瑶淼、学前教育专家米八一起,畅聊婴幼儿照护和成长。

  圆桌会议一(右一:诸葛永斌)

  18日晚七点,"星城荣耀——2020年度金婴奖颁奖盛典"在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2F湘江厅举行。本次金婴奖评选总浏览量超过1000万人次,总投票数超过32万人次,上百家行业翘楚竞相角逐,婴婴向上受到热捧,一举拿下"辣妈萌宝最喜爱品牌"。同时因蒋丽老师的在行业中的杰出表现,个人还被授予"母婴童杰出人物"称号!

  颁奖晚会现场

  19日上午,诸葛永斌在托育专场举行主题为《一年合作开办361家托育中心的品牌打造与经验分享》的演讲,半个小时左右的演讲时间便圈粉无数。投资人们听完都意犹未尽,希望能够与诸葛老师进行深度沟通。为此,在19日下午12时,婴婴向上特别安排了一场"婴婴向上普惠托育项目投资回报模式"专场说明会,帮助现场投资人缕清自己的思路和方向。

  托育专场演讲

  说明会现场

  现场抽奖活动

  作为普惠托育践行者和先驱,婴婴向上一直坚定不移朝着自己的道路前行,此次峰会受到投资人的热捧并受到行业标杆的肯定,间接印证了婴婴向上普惠道路的正确性。一年的飞速发展,婴婴向上找到了自己的特色道路,2021年我们必将继续乘风破浪往前冲!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