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0-12-31 09:53:46   

  2020年9月1日,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第一届第十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经协会理事会一致同意,选举婴婴向上(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现场由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为婴婴向上董事长诸葛永斌颁发会员证书及授牌。

 

  (左:秦利国;右:诸葛永斌)

 

  (会员证书)

  会上,秦利国会长对婴婴向上近一年来的发展赞不绝口,特别提到婴婴向上"双普惠"特色模式。国家高度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是对民生问题的关心,也是对社会力量发展托育事业的肯定,婴婴向上"普惠"托育的推行,很好的践行了国家的政策方针,婴婴向上快速的发展又一次通过实践论证了"普惠"道路的正确性。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筹备、考察、审核,婴婴向上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对婴婴向上品牌和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婴婴向上践行"普惠"发展之路的肯定。国家政策支持,各界社会和企业共同努力,相信未来的托育事业会越来越好。作为企业,婴婴向上将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在社会的关注和监督下,继续努力,为实现"幼有所托"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