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托育费用仅1100元,婴婴向上普惠托育物美价廉离家近

2021-01-13 14:29:13   

  11月,又有一家婴婴向上合作园在河南淇县开园,托幼班每月仅收保教费1100元。消息一出,备受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托幼行业作为一个刚起步的行业,自从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托育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不同类别的托育机构满足了不同家长的需求。大部分家长将就近原则放在第一位,认为托育机构应该重看护,科学养育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光是在河南鹤壁市有超过100家托育机构,但普惠性托育机构是刚需,李琳与爱人是双职工,从家庭经济条件而言,双职工家庭的她更倾向于普惠性托育机构的选择。他们会因为经常工作耽误一对儿女的接送和陪伴,幸好有老人帮忙照料。对他而言,就近选择托育机构,无论对孩子还是家庭都是最好的选择。"作为家长都不愿意输在'起跑线上',但高额的学费让普通家庭难以承受。"

  

 

  有专家认为普惠性托育机构,不但要价格便宜,让大部分家庭都能接受,同时硬件环境设施设备也需要达到国家的标准,具备支持孩子自主探索和身心健康发展的功效。其次合格的普惠性托育机构也应该配备遵循孩子发展规律的保育员、因材施教的师资团队。

  

 

  在当地有不少的托育机构保育费都超过了5000元/月,那保育费1100元/月的婴婴向上托育机构,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托育机构?

  大山婴婴向上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的大山幼儿园里,是一所典型的园中园托育机构,暨幼儿园中的托育中心,一共有托育学位60位,试营业至今已经有30个孩子入托。

  

 

  大山婴婴向上的创始人及负责人张家军园长介绍,该托育机构以奥尔夫音乐课程为特色,将奥尔夫音乐融入日常的生活、课程、游戏,从音乐开发0-3岁婴幼儿的聪明才智,结合轻早教课程+主题式日托课程,建立0-6岁婴幼儿的国际化托育托班体系,围绕"日常技能"和"感官认知"的主题,促使幼儿在日常生活的行为获得技巧,掌握生活技能,帮助孩子逐渐脱离对成人的依赖,迈向独立。每个托班不超过8人,每个班配备一名专业的教师,和两名专业的保育员。

  

 

  近年来,普惠性托育机构越来越受到新一代重视基础教育的家长的欢迎,不少民办教育机构从3-6岁向0-3岁婴幼儿托育延伸。

  如何选择托育机构?专家这么说

  专家认为,市场有不同的需求,自然催生不同收费的托育机构。目前各类托育机构能在市场上存在,有其教育价值。要想做好普惠性托育机构,首先具备支持孩子自主探究和身心健康发展的硬件环境设施设备,其次是具备能遵循孩子发展规律、因材施教的教工团队。

  

 

  选择托育机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孩子,家长们应综合考虑。家长选择与家庭教育理念相适宜的托育机构是最合理的,家校共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