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扬帆起航 让优秀此刻被看见

2021-02-01 16:41:32      来源: 财经资讯网

  2月1日,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教师比武大赛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教师竞技活动,在往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如今都已经成为了易贝乐乃至整个少儿英语赛道的标杆教师。本届教师比武大赛以“为教学 为成长”为主题,覆盖全国400余家校区,力邀全国骨干教师和学术管理者参加,旨在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帮助教师和学术团队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确保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帮助老师实现更高效的教学。

  众所周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是易贝乐的一张王牌。为了保持领先优势,他们始终坚持将教师培养工作放在第一位。而随着教育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教育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也相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断促成新的教育生态的构建。

  今年的教师比武大赛整体考评标准围绕“创新、驱动、赋能、融合”四个维度,激发教师创新思维,赋能教师专业水平,最终实现教师综合素养的提高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飞跃提升。

  以赛促学,促进教师技能全面提升

  本届教师比武大赛设置了多元化的评测方式,通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教师职业发展内驱力,为教师成长助力,激发思维创新,提升易贝乐教师团队的综合素养,实现良性教学生态的建构,打造易贝乐教研型的人才成长规划体系。

  本届教师比武大赛的比赛标准十分严苛,参赛者必须精心准备,要经过基本技能、教学展示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在亲和力、控场力、教具运用和学员互动各方面都取得高分,方能获得评委团的青睐,堪称百里挑一。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研管理部总监Sylvie指出,坚持以学术为引领,以学术为动力之源是全体易贝乐教师共同的信念,教师比武大赛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是一声推动教学发展的号角,我们需要的是不断进取,精进与深耕的信念。

  通过教师比武大赛的举办,易贝乐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践行优质教育的过程中紧跟时代变化,快速适应新环境,主动掌握新技能,敢于面对新挑战。而在教师比武大赛的过程中,易贝乐也将不断为教师提供丰富的教学技能指导,为老师们的成长提供更多助力,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造一支真正爱孩子、懂教育、会教学、会沟通的国际化师资团队。

  完善体系,赋能教师团队长远发展

  作为一家成立超过13年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是易贝乐拥有一支学习型教师团队的制胜法宝,除了开展教师比武大赛、教学年会等教师活动之外,易贝乐还开展了从入职培训到日常培训,从教学考核到教学质量监督等一系列师资团队建设工作,并定期为教师提供与国内外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教师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好的老师,就不能实现好的教学。未来,易贝乐也将持续优化教师培训体系,在互相切磋教学经验中获得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创新精髓,打造高质量的教学团队,全方位、多维度赋能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给学员和家长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从2月1日开始进行线上报名,历经线上初赛、区域赛等多个赛段,于5月11日举行总决赛。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