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加速落地 赋能动因素质教育赛道升级

2021-02-02 11:19:21   

  5G、大数据、AI、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引领的科技革命正加速而来,数字企业、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已然成为全球不确定经济环境中的增长引擎,助推国家未来蓝图建设和企业多元化业务场景变革。如今,数字化转型浪潮席卷而来,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政策红利持续加码,动因数字化转型成必然

  2018年,“数字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17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引导各行业各领域加快数字化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如箭在弦、势在必行。虽有国家各项利好政策支持引导,但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仍旧道阻且长,不仅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投入,也考验着企业掌舵人的恒心、毅力与坚守。在转型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产品迭代较慢、用户样本数据不够、投入资金不足等各种各样的挑战,因此,虽然很多企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但却很少有企业能坚持到最后。浪潮退却,真正沉淀下来的才是胜者,动因便是其中之一。

  

图片1.jpg

  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 动因搭载教育风口大步向前

  各大领域都在加速布局数字化建设,而教育作为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数字化转型也提前驶入“快车道”。伴随5G时代全面来临,青少儿体育教育迎来新风口,作为一家在青少儿体育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企业,动因也在此节点上乘东风进行“互联网+教育”改革,于2017年正式启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牢牢把握“数字中国”未来全景趋势,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聚力打造教育服务高地。

  

图片2.jpg

  动因利用互联网优势,增加体育教育的渠道与形式,将大量的人力、财力投入到移动互联网的开发上,重点研发移动互联网产品,力求打破场馆壁垒,赋能商业模式数字化升级。在数字化布局发展过程中,动因贯彻数字化中台战略,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定制化打造了包括家校端、增长产品、CRM系统、教学系统、场馆排课系统、客户服务系统、BI平台产品在内的一整套成熟系统,成为素质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科技品牌。结合疫情大环境及用户需求,动因发挥数字化优势,将“训、赛、测”体育教育模式中的训练和体能两部分进行拆分打造线上课程,推出名师大班直播课、录播课、小班直播课三种线上教育模式,充分满足疫情常态化场景下的用户需求。

  

图片3.jpg

  入局美育教育赛道 动因登上素质教育新台阶

  艺术教育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随着90后新生代家长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人群,年轻化、高知化的家长结构对综合素质培养愈发看重。为了扩展素质教育商业版图,动因日前宣布并购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并表示双方今后将在数字化赋能、课程产品升级、业务运营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协同作用,促进双方长效发展。此次并购,也标志着动因在现有的体育赛道基础上,对于素质教育赛道的扩充升级。

  专业、标准、高品质,是动因多年来的不懈追求。处于“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变局之中,动因大胆投入与变革,致力于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未来,动因将更加重视用户的体验与交互,持续赋能业务场景升级,为孩子们带来更专业、更方便、更智能的教育体验,在素质教育赛道中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