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托育?如何做好托育?婴婴向上告诉你正确答案!

2021-07-23 10:13:49   

  国家大力推行婴幼儿照护服务,

  但是究竟有哪些政策来做支持?

  做托育,究竟是做高端还是做普惠?

  幼教投资人如何轻松转型托育行业?

  如何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稳定的托育团队?

  做托育如何才能迅速赢得口碑,快速满园?

  .......

  为了帮助更多准备做托育或者想将托育事业做得更好的投资人园长更深入地了解国家政策、托育园所的创办事项、托育中心的定位、顶层设计、以及托育园所先进的运营盈利方式,7月20日,婴婴向上托育项目说明会长沙站如期举办。婴婴向上董事长、品牌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全程主讲,与现场来自广西、甘肃、广东、贵阳、湖南等地的40余位投资人分享了托育项目的建设经验。

  

 

  

 

  如何选址、如何备案、国家有哪些政策、如何打造市场口碑、婴婴向上品牌有哪些优势等等,都是在场投资人们迫切想要解答的问题,而随着诸葛老师的精彩分享,投资人们的心中谜团也被一一解开。

  

 

  

 

  

 

  

 

  从2019年的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1年的6月26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国家频繁发布托育相关政策,从2020年2021年上半年,全国托育相关企业连续两年增长,目前我国共有在业、存续的“托育”相关企业共3.3万家。国家为了应对人口老年化,开放三孩政策,并将发展普惠托育作为一大配套措施,由此可见,托育行业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而婴婴向上,作为普惠托育的先行品牌,作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作为海霞、朱迅等十大央视名嘴点赞赋能的品牌,作为能给园所带来强大服务支撑的高品质普惠托育品牌,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牵手婴婴向上,将是你加入普惠托育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