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慕未来,空降赤峰,COLMO启动太空移民新计划

2020-09-29 11:32:23   

      9月份,由COLMO洗衣机主办的“耀慕未来”主题快闪店登录北京、无锡等地,依托火箭推进器的别致造型与极具未来感的沉浸式互动场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打卡,充满未来设计美学的打卡点位设计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热议,获得良好的活动反响。

  国庆期间,COLMO洗衣机将空降辽宁赤峰海达,以太空尖端科技为赤峰消费者提供卓越体验。闪耀此刻、夺慕未来,让我们共赴这场极致耀慕的移民太空之旅,感受COLMO未来家电的生而非凡。

图片5.jpg

  新移民请准备,太空之旅即将启航

  据悉,此次COLMO洗衣机“耀慕未来”快闪店将设置四大打卡点。打卡第一站,消费者扫码登录未来移民局,即可领取移民登录准入证,与COLMO洗衣机新品合影拍摄“身份证明图片”;已经顺利登录的新“太空居民”们可以进入品牌专区,了解“太空知识”并参与秒拍游戏互动,即可能获取COLMO精心准备的惊喜“登录礼”;打卡第三站,各位新移民可以共同参与COLMO太空产品品鉴,并与刷爆抖音的网红滚筒合影,留下自己的“太空舱”照片;在太空能量站中,新移民可以进行能量补给,抓取优惠惊喜。

  除此之外,现场有丰富的趣味合影相框,如果偶遇各个打卡点之间不定期出现的太空人,还能够留下太空人互动照片哦~

  AI科技已就位,绘制洗护未来图景

  此次即将到来的快闪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除了充满未来感的现场设计与缤纷的玩法,还包括COLMO新近推出的智慧家电——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以宇航级内核设计与航天器灵感外观重新定义了未来家居。

图片6.jpg

  自诞生以来,COLMO洗衣机怀抱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秉承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将超一流的AI科技与非凡的美学设计荟萃到小小的子母太空舱中,让每一位拥有COLMO洗衣机的消费者都能在平凡的家务中感受到来自太空的浪漫。

  太空感设计,不仅应用于品牌概念,更体现于由内而外的产品设计中。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航天器的空间运作科技,不仅突破双滚筒的技术壁垒,更升级了分区洗护的多维健康功能,让子母双舱绝对的独立与融合,做到了同洗同脱真正分区洗涤,彻底解决了消费者分区洗护的难题。航天净水冷萃银技术,通过遇水释放冷萃银离子,可以杀死近600种细菌,达到杀菌率99%,48小时持续抑菌的超强健康守护效果;同时,COLMO子母太空舱整机选用7根减震器4根吊簧,高转速低噪音,是行业唯一实现同时脱水零等待的真分区洗衣机,重新定义了高端洗护的行业新标准。

  新标准引领新趋势,新产品带来新体验。通过即将着陆的赤峰快闪店设计,COLMO希望能够让每一个追求品质、乐享生活的消费者体验到AI科技、航天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让高端洗护产品引领家电行业的消费新趋势。

  藉由这次“耀幕未来”快闪店的丰富新品与花样玩法,相信独属于太空概念沉浸下的独立场景搭建让更多人接触智能家居,了解AI智控,感受COLMO家电所描绘的耀幕未来。

  太空登录,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