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大众破冰“万众皆媒”时代 讲真课堂打造《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

2023-02-27 14:06:49   

  伴随互联网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短视频已成为人们记录日常生活的重要工具。近年来,中国短视频市场呈爆发式增长,2021年中国短视频市场规模达2580亿元,较2020年增加了1074.20亿元。而与市场规模同样增长的,还有人们对短视频的依赖。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6月,仅抖音平台用户规模就已达8.6亿,深度用户规模达5.7亿,这其中包含着各个年龄阶层的人群,人们利用短视频获取资讯、参与学习、休闲娱乐。

  对此,讲真课堂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认为,短视频“全民化”的形势下,泛知识、泛生活、泛娱乐等方向内容受到大众喜爱,短视频的观看者逐渐转变为生产者及传播者,越来越多民众开始利用短视频积极进行自我表达。而为了帮助短视频新手输出高质量内容,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课堂推出了《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课程以专业知识为后盾,帮助用户逐步提升视频剪辑能力,实现被更多人看见的自我表达。

  《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课程由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共同细致打磨,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充分保障专业性。在内容设置上,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方面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课程会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在教学过程中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教学环节,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并搭建起自身知识框架,在专业层面得到拓展,形成自身方法论。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此外,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与实操技巧,将兴趣变为技能,输出优质视频作品,让更多人看见自己。

  如今,短视频已经不仅仅是传递信息的工具,它对广大受众的主流价值观塑造也有着重要影响。对此,讲真课堂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迭代的专业内容和创新教学模式的加持下,于“万众皆媒”的时代留下专属于自己的印记,帮助大众记录、传播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