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科技·创未来 添可参展AWE全景式展现智慧生活新高度

2023-04-27 16:41:18   

  4月27日,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如期召开,以原始科技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添可自然备受关注。这次添可携多款“天花板”级新品亮相N3馆3F31展位,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全新体验,尤其是今年的主角为烹饪料理领域的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更激起了观众参与体验的热情。添可再次靠实力颠覆了大众认知。

图片6.jpg

 

  添可引领消费趋势,AWE现场反响热烈

  添可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更有阵阵飘香让众多参展者驻足了解与体验,其源头正是添可的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对于添可的传统优势产品芙万、飘万,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计理念,自带流量让许多现场观众不禁上手体验优秀的清洁效能。

图片7.jpg

  今年AWE的主题是“智科技·创未来”,再次强调了智能科技、智慧生活的行业发展趋势。添可的原始科技创新能力让添可始终保持了在智能科技创新上的绝对优势地位,今年推出了包括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芙万Chorus、飘万Station、食万3.0SE以及烘万在内的多款智能产品。添可凭借愈加完善的多品类矩阵及智能生态体系具备了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实力,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便捷生活体验。

 

  站上“C位”,食万数字美味生态颠覆固有认知

  在展位上首次亮相的“食万星厨”,能让参观者现场体验从用户点单、配菜员接收订单,配菜、星厨自动烹饪的全流程环节,惊艳众人,这背后正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正在发挥关键作用。

图片8.jpg

  添可将食万数字美味生态推向“C位”,一方面是它通过数字化手段能从根本上解决中餐标准化这一世界级难题,同时赋能给每一个食万家庭,为他们提供“简单、快、好吃”的全新生活方式,解决更广大用户“不想做饭”的真实需求。

  新品食万3.0 SE功能完备,包括智能5味投料、环绕IH立体加热系统、智能自烹饪、蒸汽自清洁,以及LCD大屏实时视频语音引导等,但消费门槛却大幅降低,能够服务更多家庭。

  智能蒸烤炸一体机烘万,蒸烤烹炸样样精通,能与食万形成强势互补,研发理念依旧承袭于数字美味生态,拥有众多数字智能菜谱,NTC智能传感器、AI算法、PID自适应调节加持下的精准控温控时,让小白也能轻松做出美味大餐。

图片9.jpg

  还有添可全新打造的“添可厨房”APP将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开放社区平台,共享一站式厨房烹饪数字化解决方案。

图片10.jpg

 

  “添可最强”芙万Chorus革新全屋清洁体验

  在食万数字美味生态带给用户全新烹饪体验的同时,添可在清洁家电领域也再一次站在了行业巅峰。今年新品芙万Chorus被看作是“添可最强*”的洗地机与吸尘器的组合,拥有多项添可独家专利技术,做到了洗地顶配*,吸尘巅峰*。

图片11.jpg

  芙万Chorus在芙万3.0基础上搭载了Extra-wash净澈洗自清洁系统。独家滚刷盖升降技术可通过降低滚刷盖高度做到内壁的自动清洁;正反转双向自清洁技术让滚刷清洁更彻底;双向离心风干让滚刷更干爽蓬松,减少细菌滋生;结合UV除菌,能有效延长滚刷使用寿命。

  吸尘器部分除了能1机多用外,配备了添可独创的iLoop智能感应识污技术和Zero Tangle滚刷防缠绕技术,续航时间高达65分钟,带来更高效的吸尘清洁体验。面对普通吸尘器存在的吸力衰减问题,芙万Chorus通过对多锥特别是海帕的逆向自清洁,让吸力持久强劲。可以说,芙万Chorus已经是一台真正意义上完整严肃的吸尘器产品。

图片12.jpg

  此外,芙万Chorus率先采用了一般用于手机、iPad的软包电池,综合表现明显优于常规硬壳圆柱电池。在同等续航时间下,软包电池的重量更轻,单位放电时间内电芯发热量更少,可充电的最高温度更高,而电量衰减率却更低,让产品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航天级”飘万Station“空间站”技术引领行业新趋势

  对于熟悉添可的人来说,去年芙万Station凭借独家不倒污水不脏手的“空间站”技术,推动洗地机行业从智能迈向了智能空间站。今年,飘万Station的推出让添可“空间站”技术实现套系化发展。这一技术的原始灵感来源就是中国航天空间站,也促成了添可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战略合作,让添可技术创新进入了“航天级”发展新阶段。

  与芙万Station类似,飘万Station完全实现了自动化、自主化和智能化,能够自动对接、开舱、集尘、清洁、充电等,一站式集尘自清洁,解放用户双手,在吸尘器品类中尚属首次,也成为此次添可展会上的亮点之一。此外,它也搭载了芙万Chorus吸尘器的各项专利技术,让它成为了吸尘器的未来发展趋势。随着添可技术创新与航天技术的深度融合,“空间站”系列将在未来创造更多尖端产品,令人期待。

图片13.jpg

  未来已来,添可在AWE2023正大放异彩,吸引更多人抢鲜体验。随着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的完善以及以芙万系列为代表的清洁家电产品的升级迭代,还有摩万智能吹护机、饮万智能净水机等在个人护理与健康生活领域的持续积累,添可打造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将会爆发巨大能量,持续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最强:对比添可历代产品,芙万Chorus 在洗地、吸尘、全屋除尘、自清洁、过滤、防缠绕等性能上有全新突破和重大升级。

  *顶配:指对比芙万其他型号洗地机,芙万Chorus在洗地、自清洁、UV杀菌等功能上有全新突破和大幅升级。

  *巅峰:指对比飘万其他型号吸尘器,芙万Chorus在吸尘、过滤、防缠绕等功能上有全新突破和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