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提升难?讲真SaaS帮助企业探寻降本增效新通路

2023-01-10 15:45:15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22年前三季度GDP为87026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3.0%。有经济学家分析指出,当前经济仍处于求稳、复苏阶段,多行业前景依旧面临挑战。但对于企业来说,则意味着增量市场红利在逐渐退去,企业竞争进入存量市场博弈阶段。

图片1.jpg

  企业想要实现良性经营,需要找到更加灵活、高效的管理方式,从而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在探寻降本增效的过程中,数字化管理得到普遍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拥抱SaaS系统。艾瑞咨询曾对百余家企业进行调研,结果显示有31.4%营收在1亿以内的企业每年投入10-50万用于购买SaaS产品,有30.6%营收在1亿以上企业每年对SaaS投入金额在50-100万。对小型企业来说,SaaS产品使用门槛低且付费模式灵活,可缓解资金压力;对于中型企业来说,SaaS产品可适应其快速扩张带来的需求变化;而大型企业衍生的决策辅助、营销辅助、企业培训等需求也会尝试选择SaaS产品来满足,且随着企业对SaaS接受度提升,其应用场景正从边缘辅助向核心业务渗透。

  可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已经席卷而来,而拥有一批数字化人才是企业转型的根本保障,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选对和培养合适的数字化人才,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为助力企业在转型变革中获得成功,讲真为企业提供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智能学习平台。讲真SaaS涵盖“测培一体化SaaS学习平台、岗位测评、企业内训”三大服务,基于企业“招聘、培养、管理”三大业务场景,为企业搭建数字化人才成长体系。

  在招聘阶段,讲真SaaS根据不同岗位需求,构建人才标准与岗位模型,对候选者进行能力、性格、管理等多方面标准化评估,高效筛选海量人才,助力企业在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完成企业外部人才的吸引、识别、筛选及录用工作,大幅节约节省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讲真SaaS因材施教,为企业实现技能类、兴趣类、通识类等课程体系搭建,形成培训高质量运营管理方式,有效助推员工个人价值与能力提升,完成关键岗位培养,实现员工绩效稳步增长。同时,企业也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自定义课程内容,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在人才管理方面,讲真SaaS提供学习管理系统、知识管理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在线测评系统等,测评引擎涵盖几十万道测评题,根据员工测评时长、正确率等维度推送不同题目,通过专业考评完成员工业务能力评估,随后的测评报告中,会根据员工技能强弱项,精准推送课程,生成个性化学习计划,助力员工健康成长。截止2022年9月,讲真SaaS已签约近1000名全领域讲师、开发200余门课程,并获得超20家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完善人才战略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伴随数字经济不断释放强大动能,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未来,讲真SaaS将针对企业主需求,不断进行平台优化,打磨产品和服务体验,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全面的定制化课程与更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工作效率,找到降本增效新通路。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