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成长框架,乔丹儿童“六一”街篮主题活动高燃登场

2022-06-01 12:16:10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随着培育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如何让儿童节过得更有意义与价值,更好亲子陪伴,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图片1.jpg

  今年六一期间,乔丹儿童特别开启“QIAO燃·街头”主题活动,并隆重推出异形3.0儿童专属篮球鞋。品牌旨在通过街头篮球这一充满自由和激情的运动,让孩子们感受街头篮球多元的文化氛围和魅力,培养全新的兴趣特长。结合异形3.0篮球鞋等产品的科技升级,乔丹儿童用硬核科技呵护孩子们在运动中全面成长,保持个性、想象力和创造力,带着快乐与自信,奔赴未来。

  打破框架不惧挑战,感受别样运动文化

  街头篮球诞生于上世纪美国七十年代,不受场地局限,没有严苛规则,酷炫自由的动作和激情澎湃的篮下对抗,将篮球运动的自由性和创造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这项运动发展至今,早已超越体育的边界,衍生出不同的艺术表达。乔丹儿童看到了街头篮球文化中所蕴含的自由快乐体育精神,以品牌经典的“篮球小子NINJIA”虚拟形象作为主角,与IBIC国际艺术家Geo联名推出了街头篮球主题插画。这幅画作结合多种街头元素,让人充分感受到艺术家天马行空的创造力,和少年不惧挑战的孤勇氛围,乔丹儿童希望通过这一画作,用热血的态度,鼓励青少年打破框架,突破自我,在成长路上不断探索,不负热爱。

图片2.jpg

  在这一背景下,“QIAO·燃街头”活动应运而生。今年六一,乔丹儿童在全国数十家门店内,别出心裁地为小会员们打造了“街篮盛筵”,围绕街头篮球主题,带领孩子们沉浸式的体验街头篮球文化氛围,让孩子们在这一天轻松享受节日的自由自在。“QIAO燃·街头”活动在线下进行的精彩纷呈,在线上也同样声势浩大。为了更好地制造活动悬念,本次活动特邀前男篮国手刘炜、篮球记者贾磊、篮球MC刘芳宇以及篮球评论员袁方共同发声,实现线上线下破圈联动,鼓励街篮少年突破极限,快乐逐梦。

3456.jpg

  体验式的互动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让小朋友在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尽情释放孩童天性,玩出花样。“QIAO燃·街头“必将深刻地影响着少年们对街头篮球文化的认知,这是属于他们的美好童年回忆,更是乔丹儿童送给小朋友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异形3.0球鞋科技升级呵护孩童释放运动天性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运动体验,保护小朋友们更加安全地参与街头篮球运动,乔丹儿童特别对异形3.0篮球鞋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升级。异形3.0篮球鞋采用全新双科技——晶泡科技和超耐磨橡胶打造而成,利用大分子粗空发泡材料,呈现了更强的视觉效果和回弹性能,能够更有效地在运动中缓解足部受到的冲击力,保护孩子的脚踝。超耐磨橡胶科技强化了球鞋的耐磨性能和抓地力,全面支撑小朋友们在球场上炫技的华丽动作。球鞋侧边的TPU上爬,还可以最大程度上预防激烈运动时可能出现的侧拐,维持良好的稳定性与舒适度,大幅提升穿着体验。

图片10.jpg

  异形3.0蓝球鞋鞋面大面积使用透气纱网材质,大胆的色彩碰撞,充满街头篮球设计元素,让孩子们在赛场上激情挥洒汗水的同时,成功成为全场焦点。这一设计与夏日的激情、热血完美契合,深受家长与孩子的喜爱,尽情感受多彩夏日的运动乐趣。

图片11.jpg

  服装的设计元素围绕街头篮球文化元素展开,采用水晶蓝、冰青兰、淡紫色等不同配色,搭配充满二次元风格的满印涂鸦设计。亲肤透气的网布面料,可以帮助小朋友在高温环境的运动中快速排汗,保持皮肤干爽,清爽一夏。

图片12.jpg

  乔丹儿童从诞生就蕴含了强大的运动基因,通过针对专业儿童篮球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专业、活力、成长、快乐”的品牌理念。未来,乔丹儿童也将继续立足于运动性与专业性,勇于探索边界,为青少年带来中国儿童体育市场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