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芙万3.0缘何成行业顶流 水电双续航40分钟功不可没

2022-08-19 11:45:14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洗地机进行地板清洁,不仅能够一次性对全家进行精细化清洁,不留死角,也能紧跟时代潮流,大众消费热情持续升温。集吸拖洗和自清洁为一体,又是无线设计,则非常考验洗地机的水电续航能力,二者缺一不可。添可芙万作为洗地机行业的领航者,始终走在行业科技前沿阵地,推出的芙万3.0智能洗地机实现水电双续航40分钟,满足大户型清洁需求,省时省力,可谓是人类高质量智能洗地机。

图片5.jpg

  创新赢得市场 “偷懒”有了新招

  2020年,添可推出洗地机“芙万”1.0集吸拖洗和自清洁为一体,让消费者“偷懒”迈上新台阶,因此大获成功,以70%占有率被称为“地面清洁独角兽”,实现洗地机品类的“出圈”。2021年,添可芙万2.0推出,在地刷设计、水箱容量、抗菌材质等都有突破式的提升。添可芙万2.0快速补齐短板,加大在渠道和品牌宣传上的投入,取得丰硕成果。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中国市场零售量超过100万台。其中,每10个中国家庭买洗地机,就有7个家庭选择添可芙万。2021年整个双11期间,全渠道销售额超14.5亿,同比增长245%。

  添可芙万3.0在2.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顺应市场需求变化,从增加新功能、补齐短板开始向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提升居家幸福感的方向发展,完成了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全,从全到优的升级迭代。

  在今年“史上最难”618的激烈竞争中,添可芙万3.0率领芙万系列保持了在洗地机行业中绝对领先地位,以天猫市占率60%以及京东市占率66%获得双平台洗地机品类排名TOP1,同时也是荣登天猫生活电器品类排名第一宝座的品牌。

  水电双续航40分钟 省力“亿”点点

  续航一直是考验产品实力的重要指标。普通洗地机可能单项指标较优,但实际使用中常会因为需要不断补充清水、处理污水而频繁停止清洁工作,大大降低清洁效率和体验感。

  添可芙万3.0在芙万2.0的基础上,将清水桶容量提升10%,使用7节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搭载水电双续航算法,智能调解喷水量和吸力大小,实现整机水电双续航。水续航提升60%,电容量提升14%,清水桶、污水桶、电池容量、智能算法四位一体,40分钟不补水、不排污、不断电。

  其中出水上,通过搭载精准控水的蠕动泵,结合智能算法,可实现10%以内的精准出水,并达到同样的清洁效果;用水上,进一步降低水的最小启用量,配合智能浮动刮条,实时调整最佳位置,长时间使用效果不打折,滚刷寿命也提升25%,可延长使用期最长至7个月;为了提升用户感知,能更直观清晰了解产品运行状态,芙万3.0搭载智能水位监测系统,可实时识别剩余水量,有效提升智能识别的能力,让用户的体验再上一层楼。

图片6.jpg

  除此之外,智能双驱也是添可芙万3.0核心功能。单个手指就能实现前后推拉清洁,将此前只强调支持前方推力的“遛狗感”升级为前后都有助力的“丝滑感”。

  它采用了添可独创的Smooth Power双驱助力系统,后轮双电机驱动再搭载智能算法驱动滚刷前后抓地,预判移动方向和速度,实时为用户提供助力。双管齐下,对用户体验感有巨大的提升效果。

  作为一款“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3.0进一步提升自动检测地面脏污的能力,智能调节清洁力度,不用再多次拖洗;智能清扫、智能除菌、智能吸水三大模式,轻松应对全屋清洁;3.6寸LCD全面屏,让各种智能模式、操作方法一目了然,是全家人获得幸福感的可靠“队友”。

图片7.jpg

  此次采用的常温离心风干技术,在清洗滚刷过程中,细菌不容易随水分子扩散到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而普通洗地机采用热风烘干,不仅更会助长细菌滋生,且容易扩散到空气中,影响健康。

图片8.jpg

  滚刷通过双侧贴边设计,两侧缝隙小于10mm,更适配不同使用环境;电解水效率提升40%,只需自来水就能拥有99.99%的细菌杀灭率,守护家中老人小孩和宠物的健康。

  对于拥有更多消费者认可的添可芙万而言,芙万3.0智能洗地机的推出体现了对用户使用体验的关注与科技落地,能够让用户在“偷懒”的同时实现更好的清洁效果。没有频繁的补水、倒污和中途充电,也告别了手臂和腰腿的酸痛。添可芙万3.0真正做到了用白科技实现“日藏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