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华人教育家大会年度综合影响力教育品牌揭晓 千尺学堂再获殊荣

2023-01-03 11:36:02   

  近日,由凤凰卫视指导,凤凰卫视·凤凰教育主办,中国老教授协会协办,国内外多家媒体共同作为支持平台的“世界因你而温暖”2022华人教育家大会在北京召开。为多维度展现新时代教育发展成就,推举和表彰教育精英,本次大会现场为优秀教育机构和教育人物颁发了多项荣誉奖项。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凭借在老年教育领域的优质教育成果和卓越表现,行业认可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成功斩获“2022年度综合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图片1.jpg

  华人教育家大会作为横跨全球的盛会,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华人教育改革的成就,是思想深邃、成就卓越的教育家的欢聚舞台,也是教育各领域优秀机构展示自我、中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据悉,本次大会以“花开四季 砥砺名行”为主题,邀请众多知名教育专家和行业大咖、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人等海内外当代教育英才齐聚一堂,以全新视角探讨华人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聚合资源推动教育产业深度合作,共同见证新时代下华人教育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共探未来,共创新生。

  教育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呕心沥血,也离不开众多优秀教育机构的不懈奋斗和努力耕耘。千尺学堂作为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专注为中老年群体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以专业实力和优质服务为老年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老年教育是终身教育的一部分,在启航“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随着老年人口的激增,老年教育的重要性日渐显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402万人,占18.70%。与2010年相比,60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上升5.44%,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截至2021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2.67亿,其中60-69低龄老人占55%,未来20年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凸显。

  此外,伴随 60后、70后新老人群体代际更替和收入水平提升,老年人需求结构总体上也呈现出由生存型向发展型和享受型转型,由物资保障型向服务型、精神文化转型。老年群体更加渴望丰富多彩、有尊严的晚年生活,这对于发展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精准化的养老保障体系和服务供给提出了更高要求。

  大力发展老年教育,满足老年群体多方位精神文化需求,为老年人提供更丰富、优质、便利的教育资源,有利于缓解老龄化压力,促进所有人的全面发展和潜能实现,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片2.jpg

  为助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千尺学堂立足中老年群体的学习特点,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线下学习模式搬到线上,为中老年人开辟新的学习场景,让中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兴趣学习服务,满足他们通过兴趣学习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的需求。

  针对中老年人在学习节奏、学习氛围上的需要,千尺学堂在学习过程中提供直播互动、实操演练教学、即时答疑等学习方式,以陪伴式的学习体验,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持续跟踪学习效果,帮助用户提升持续学习的兴趣和动力。目前,千尺学堂在线钢琴课程、书法课程、二胡课程已经全面上线,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中老年人感兴趣的艺术课程与技能课程,助力中老年群体实现“老有所得、老有所乐”。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新的发展环境下,老年教育的发展水平成为衡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本次大会上,千尺学堂斩获“2022华人教育家大会年度综合影响力教育品牌”殊荣,正是行业对其在老年教育领域做出显著贡献的肯定,也是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未来,千尺学堂将持续秉承创新服务的精神,让中老年群体通过自我学习,提升在社会中的作用和价值,激发他们发挥余热的热情,帮助他们享受更优质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