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繁花》宝总最爱干炒牛河!添可食万内置大厨芯法

2024-01-15 15:11:32   

随着《繁花》的热播,上海黄河路上的各色粤菜也引人无限遐想。见证“革命友情”的排骨年糕、“宝总最爱”的干炒牛河等美食引发了剧外各种复刻话题。尽管许多人都尝试复刻这道美味,但真能做到1:1复刻的或许只有拥有米其林大厨厨艺的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通过内置米其林“大厨芯法”,无论是经典粤菜还是新锐粤菜,添可食万让用户在家就能完美复刻。坐上“食光机”,打破时空阻隔,穿越回1990年代的上海滩、品鉴米其林餐厅级粤味。

舌尖上的《繁花》 食万以数字化科技完美呈现

《繁花》中的黄河路美食以粤菜为主,添可食万则通过复刻美食将剧集延续到了现实。食万内置1300多道大厨级菜谱,时时上新。年糕排骨就是刚刚发布的菜品之一,使用食万轻松就能get热剧同款。在“添可厨房”APP上,还可以找到品种繁多的粤菜菜谱,比如蚝油牛肉、上汤娃娃菜、萝卜炖牛腩等,道道都是大厨水准。

一道道美味菜品的背后,离不开添可食万对中餐数字标准化体系的深入研究与创新构建。添可食万为每道菜都注入独家“大厨芯法”,AI复刻大厨技法,生成食万·大厨技能包,确保每一次做出的菜都一样美味。添可专门成立了数字美味研究院,首创行业“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岗位,对中餐进行数字化解构与重组,加速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的完善与优化。食万能够完美烹饪出一道道十分考验下厨技艺的菜品,也正是对添可推进中餐数字标准化战略的成功验证。

食万智能料理机能自动投料、翻炒、控温和称重,无需时时看管。如果不想备菜,还有一撕、一倒即可下锅的食万净菜,能直接免去用户备菜的烦恼。烹饪完成后,食万还可以一键开启360°保姆级自清洁,全方位解放双手。

烹饪顶级美食 食万把米其林餐厅“搬回家”

食万通过与米其林大厨达成深度合作,“食”力再升级,联合发布了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能够实现米其林大厨怎么做,食万智能料理机就怎么做。

想要重现黄河路上的顶级粤菜盛宴,有食万帮忙,用户在家就能轻松实现。不仅是干炒牛河,翡翠炒虾球、鲜鲍焖鸡球、鲜嫩咕咾肉等多种米其林餐厅级粤菜应有尽有,在家就能品鉴地道粤味。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将米其林大厨的精湛厨艺进行AI复刻,让所有用户都能轻松做出米其林美味,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烹饪体验以及精致快生活。未来添可食万将持续推进中餐数字标准化建设,在推动中餐全球化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又一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