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死海跨省旅游直通车顺利开通 开启渝遂文旅合作新篇章

2020-08-18 17:32:49   

  

 

  2020年8月18日,“成渝双城经济圈—川渝首条省际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圆满举行,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英县政府、遂宁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重庆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旅游集散中心联盟、重庆陈家坪旅游集散中心、成都天友旅游集团、中国死海景区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死海景区直通车的启动,开启了渝遂两地精品旅游线路在资源上的战略整合、产品上的联合推广等方向的纵深合作,有利于整合打造渝遂两地精品旅游线路,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凭借背靠成都、重庆两大千万级城市圈的天然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互通互联,打通旅行最后一公里”成都天友旅游集团总经理白燕川先生表示,未来将通过两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川渝两地游客提供良好、优质的旅游服务。

  

 

  川渝首条省际旅游直通车—“中国死海”跨省旅游直通车的顺利开通,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落地,渝遂两地居民将享受更加便捷、舒适的出游体验。与此同时,合作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共同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转型,探索交通运输行业与文化旅游行业深度合作,构建“环保出行、经济出行、智慧出行”的旅游出行新模式。

  直通车8月22日将开通解放碑、陈家坪两个发车点,每天一班。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