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走访调研肯耐珂萨

2020-11-23 10:54:40   

  2020年11月20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赴HR SaaS领军企业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企业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听取意见建议。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民建长宁区委主委方雷、民建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乔群慧等一行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上海市领军人才、民建会员、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向周汉民主委汇报了公司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产品、经营情况。肯耐珂萨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人力资源数字化提升组织效能,为企业提供全场景的人力资源数字化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四川等地区的14个城市设立了研发和商务机构,业务网络辐射全国。已累计服务超过2万家客户,在互联网、医药医疗、智慧制造、金融、新零售、房地产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最佳实践。

  

 

  周汉民主委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赞赏肯耐珂萨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创新突破,完全做到了交叉、跨界。对于肯耐珂萨的成长和成功,周汉民主委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脱胎于世界最优秀的同类企业;二是,根植于中国大陆,符合国家改革开放的整体战略;三是,完全依照互联网的基本原理,懂得协调、懂得合作、懂得加盟、懂得兼并、懂得创新。

  

 

  对于肯耐珂萨进一步的发展,周汉民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企业在人力资本云管理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并逐步扩展到全要素劳动生产率的提高,知识、管理、信息、数据,要通过管理出效益、要通过数据出效益。二是希望企业朝深化的互联网管理进军,5G时代互联网出现了重大革命,从互联网向物联网转变,企业应该认真考虑如何在万物互联的发展背景下为世界、为社会提供服务。三是希望企业既然已经在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域做出了很多成绩,要学会总结,这些经验归纳出来有4个:首先是引进,引进之后要吸收,然后是消化,最后是创新。很多时候从吸收到消化就要大打折扣了,这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经验。

  周汉民主委还在创始人兼CEO沈健,副总裁康悌、黄萍、忻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肯耐珂萨在上海的总部办公室,详细询问了企业“人力资本云管理”的发展战略,仔细了解了各个核心业务的经营现状,并于现场饶有兴趣地试用体验了企业的云平台产品。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