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肯耐珂萨公益捐赠走进金泽镇

2020-12-10 14:23:32   

  12月7日,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仪式在金泽镇举行,向金泽镇人民政府赠送电脑设备50台。镇党委委员邱洪良,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萍出席,党群办主任冯成德主持仪式,金泽镇各村居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邱洪良对上海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赠送50台电脑设备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共同携手,为助推民营企业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实现金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黄萍就肯耐珂萨公司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金泽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核心示范区域,希望金泽在为民营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企业也能够在金泽这片热土上再创辉煌。

  

 

  仪式结束后,肯耐珂萨志愿者对与会村居代表组织开展了计算机技能培训。通过培训老师的详细讲解,各村居代表对PPT和Excel的技巧运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日后工作效率得到了实在的帮助。

  作为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肯耐珂萨秉持初心,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与专业管理内容的融合创新,帮助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的落地升级,实现组织效能提升。在扎实做好公司经营的同时,肯耐珂萨也一贯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追求有温度、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蓄力为区域提供力所能及的力量,真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