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添可白科技助力认真生活的你 食万生态实现三餐无忧

2022-10-28 15:16:36   

  霜降之后冬天就越来越近了,谁不想回家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喝口热汤呢?工作繁忙的人,以前可能主要就是靠外卖、零食或方便食品解决一日三餐,但现在有了添可食万3.0和食万3.0 Pro智能料理机(以下简称“食万3.0系列”),不仅帮你搞定煎炒烹煮,连备菜和洗锅的问题都一并解决,“一人食”最快只需几分钟,这背后正是食万生态体系的强大整合能力。

  作为消费者,趁着双十一大促入手,再下厨房“小白”也能手到擒来,给你的精致快生活更多的确定性。

图片1.jpg

  食万生态体系加持 三餐何难之有?

  添可食万生态以“烹饪”为切入口,以食万净菜、食万3.0系列以及“添可生活”APP三大核心板块为支撑,积极探寻更符合当代国人美好生活需求的新生活方式。

  其中食万净菜首次在料理机领域解决了备菜难的问题,只需将外包装一撕一倒,就可以坐等美味上桌,是食万生态体系能够真正被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因素。而使用食万3.0 Pro,现在更是只需“扫一扫”就能更快开启烹饪。

图片2.jpg

  在添可食万生态看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好吃”,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其种类目前已覆盖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和夜宵,整体数量已超过100道。食万净菜因为可以常温存储,囤货也不用担心冰箱没空间会变质的问题。食万生态在确保美味的同时也能做到速度快,用食万3.0系列进行快速烹饪,快手菜10分钟内可以上桌,硬菜20分钟内也就能完成,即使是三口之家30分钟便可做好4菜1汤,比点外卖还更快。

  食万生态再升级 白科技带来更佳烹饪体验

  添可食万生态开创了将智能料理机与预制菜两个行业相融合的新赛道,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这当然离不开添可白科技的加持,让曾经高门槛的中餐烹饪变得更接地气。随着添可新推出的食万3.0 Pro在自投料体系、自清洁、食万净菜扫码功能以及与饮万智能净水机关联等方面的优化,让食万生态体系得到再次升级,用户的整体体验也更上一层楼。

  食万3.0 Pro在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的基础上,将外置的5味料盒升级为8种,在原本净水、油、盐水、生抽、老抽的基础上增加了料酒、醋和糖水;将之前的旋转式落料结构升级为单料单泵抽料式结构,出料更精准、无漏料;精准管控调料添加分量,精准度高达0.02%。

图片3.jpg

  同时,机身配备了扫码模块,用户只需对食万净菜上的二维码进行扫码识别,就能自动匹配对应菜谱;通过与饮万组成“饮食CP”,不仅用水更健康可口,更实现自动补水,避免频繁加水的工作量;急速升温、30s迅速喷发高温蒸汽洗实现锅体以及汇料区至输料管的整体清洁,不留死角,省力又省心。

图片4.jpg

  另一边,“添可生活”APP上的700+道免费菜谱也是烹饪数据包,它们包含了火力大小、加热时长、调料种类、调料用量等内容,当用户选择了某一菜谱后会同步给食万3.0系列,就能跟着菜谱一起做。用户还能通过食万3.0系列对菜谱进行个性化定制,并上传至APP中,分享给其他用户。下单食万净菜,连备菜问题也可以交给食万,轻松解决“吃什么”的问题。

  推动中餐标准化已在路上 让美味触手可及

  添可食万生态体系未来的路要怎么走?答案是中餐标准化。要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类的美味中餐,更多地保留食材营养,降低中餐的烹饪门槛,推动中餐的全球化,就需要继续加大对中餐标准化的深入研究。

  为此,添可作为行业引领者,在今年7月正式成立了数字美味研究院,设立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岗位,将食万净菜的研发导向学术端,加快推进对中餐数字标准化的基础性、系统性研究,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去探索中餐美味的奥秘,并借此成为推动食万生态体系不断深入、完善的核心推动力。

图片5.jpg

  为此,数字美味研究院还与国际领先的浙江工商大学食品感官科学实验室正式展开了深度合作与学术交流,通过食材的研究、调料的研究、美味与健康的研究,致力于提供具有革命性的生活方式。

  今年618时,在食万生态体系的加持下,食万3.0已成为智能烹饪料理机品类的TOP1。再次经过了食万3.0 Pro较大幅度迭代优化后的食万生态体系,又将在双十一的舞台上交出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