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引领,“塑”造中国产业创新基石 ——克劳斯玛菲携多元创新解决方案亮相2022进博会

2022-11-10 17:29:22   

  · 克劳斯玛菲致力推动中国与全球创新交流,与进博会精神非常契合

 

  · 克劳斯玛菲以全球前沿技术,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 循环经济解决方案是克劳斯玛菲本届参展的核心亮点之一

 

  (2022年115日,上海)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橡塑生产、加工机械和系统制造商克劳斯玛菲(技术装备展区4.1C3-05)以“‘菲’凡创行,绿塑未来”为主题连续第五届参展,与中国行业共享全球前沿创新技术,与全球客户分享中国智造、中国服务。

 

图片1.jpg

中国中化董事长李凡荣带团巡展克劳斯玛菲展台

 

  连续5届参展进博会,克劳斯玛菲与进博会结缘已久,本次一如既往携多元解决方案精心布展。正如本次参展主题所强调的,绿色减碳、精研创新始终是克劳斯玛菲根植自身发展基因的源动力。作为塑料和橡胶机械发展领域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克劳斯玛菲通过自身领先技术与非凡制造,以创新解决方案赋能医食住行用五大领域,助力行业与客户紧紧把握新能源、新基建、数字化与“双碳”目标赋予的时代机遇。

 

  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驰表示:“克劳斯玛菲在塑料机械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全球拥有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优势。作为我们装备制造业务组合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克劳斯玛菲充分利用其全球创新资源,鼎力服务中国市场与客户,助力中国产业发展。随着与我们化工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强化协同,相信克劳斯玛菲将为中国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克劳斯玛菲中国区副总经理袁一平表示,“作为中国中化旗下海外企业,克劳斯玛菲是中国与世界贸易共通、产业共荣的有力见证者、参与者与建设者。克劳斯玛菲将始终如一坚守创新驱动发展、合作赋能产业升级,坚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先进制造、循环经济发挥领导作用。”

 

图片2.jpg

第五届进博会克劳斯玛菲展台

 

  创新“碳”索,先锋领航:以多元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低碳目标

 

  对克劳斯玛菲而言,进博会不仅是分享创新的桥梁,更是践行对中国及全球客户承诺的平台。袁一平表示,“当前,全球面临着气候、能源诸多挑战,低碳发展、循环经济已成必然趋势,克劳斯玛菲愿与中国伙伴分享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发挥自身领导力,带动行业向新发展、向绿而行。”

 

  绿色发展,对于克劳斯玛菲而言是一项郑重承诺,今年克劳斯玛菲提出了2030气候中和计划,并已将发展循环经济纳入了企业战略。本届进博会上,克劳斯玛菲通过展示循环经济创新解决方案,展示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助力产业链低碳可持续发展。作为全球少数能够集注塑、挤出、反应成型,以及数字化能力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克劳斯玛菲拥有超过30年的回收塑料制造经验,已赋能客户使用克劳斯玛菲先进的回收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回收利用了超过 100万吨的塑料。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碳排放方面,克劳斯玛菲也同样拥有丰富且专业的经验与解决方案,如克劳斯玛菲的BluePower伺服驱动器和Weekly Timer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只有在注塑机有实际需求时才消耗电能,并帮助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实现“绿色生产”,创新技术能够带来更多的可能,而大规模集成能力及多元化解决方案将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赋能高效管理,助力客户实现低碳目标。本届进博会上,克劳斯玛菲通过产品手册、互动装置等进行重点介绍的领菲®、腾菲®注塑机系列,ZE Blue Power系列,以及APC plus(自适应过程控制)和socialProduction(智能生产顾问)等数字解决方案,拥有性能稳定、高效节能、绿色低碳、灵活精确等优质特性,能够充分赋能下游医食住行用领域客户可持续发展需求。

 

  专业赋能,“塑”造未来:以前沿创新实力践行长期中国承诺

 

  自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克劳斯玛菲始终看好中国市场发展潜力,以自身全球前沿专业能力,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引领中国化工装备行业向上发展,赋能下游客户实现精细化创新。正式成为中国中化旗下海外企业后,克劳斯玛菲更实现了与中国中化集团完备的化工产业链的共融共创共享,紧紧抓住中国发展机遇,与中国领先行业合作伙伴实现协同创新,助力产业发展。

 

  依托进博会平台实现“展品变商品”,深耕中国市场推进“参展商变投资商”,克劳斯玛菲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当前中国已成为克劳斯玛菲快速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2020年,克劳斯玛菲嘉兴一体化生产基地正式落成投产,成为除德国本土以外又一综合性功能总部;今年,克劳斯玛菲南方技术中心在深圳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连续参展五届以来,克劳斯玛菲已在进博会上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实现了合作共赢,本届进博会上克劳斯玛菲也将继续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深入沟通交流,促进创新合作。

 

  这些投资、合作举措,不仅持续推动了克劳斯玛菲在中国市场的深化发展,同时也成为了中国与全球在技术、创新、低碳等方面充分交流合作的样板。特别是,随着高端医疗、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面向未来潜力巨大的行业的发展,克劳斯玛菲作为上游制造商,在每一个维度上的创新优化,在每一项解决方案及设备上的精准优势,都将切实推动客户迈向更精细化的创新发展,为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发挥领导力价值。

 

  今年,克劳斯玛菲即将推出一款“先锋动力TM发泡挤出生产线”,继续丰富自身在发泡挤出领域的前沿解决方案。该生产线将以更精细的工艺,赋能客户更简单便捷操作、更高效稳定生产、更高级品质产品,满足客户更多样化需求,助力实现更高产量及投资回报率。

 

  克劳斯玛菲在180多年的发展史中,始终处于全球橡塑生产和加工机械领域的引领地位,源自德国的前沿技术与中国的实用创新,在克劳斯玛菲的多元解决方案中融会贯通。在百年的传承中,克劳斯玛菲始终向新而生。正如,不久前克劳斯玛菲更新了企业标语,“先锋领航,不止于塑料”昭示了克劳斯玛菲源于塑料、成于塑料、超越塑料,赋能产业创新低碳发展,“塑”造社会美好生活的信心与承诺。

 

  克劳斯玛菲集团

 

  先锋领航,不止于塑料

 

  克劳斯玛菲是全球橡塑生产、加工机械和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创立至今已有180多年的历史。我们提供的注塑机械、挤出技术、反应成型技术及解决方案能够涵盖所有领域。凭借在标准化和个性化产品、工艺、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的创新能力,克劳斯玛菲帮助客户在整个增值链上获得持续的附加价值,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源自德国的匠心科技和历经百年的传承与发展,让克劳斯玛菲在全球市场独树一帜。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组合覆盖范围广泛,可以为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汽车、包装、医疗、建筑、电子电气产品和家用电器制造商。

 

  克劳斯玛菲在全球拥有约4,700名员工,30家子公司和16个生产基地,并在全球范围内与大约570家商业和服务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全球客户保持密切联系。自1838年以来,克劳斯玛菲总部一直设在慕尼黑。

 

  2016年,克劳斯玛菲加入中国化工装备,并于2018年底在中国A 股上市,成功进入中国资本市场。2021年,随着“两化”合并(中国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集团联合重组),克劳斯玛菲正式成为中国中化旗下海外企业。

 

图片3.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