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使用高科技公交车候车亭对抗新冠疫情

2020-08-15 12:40:22   

  韩国正在使用高科技的公共汽车候车亭来防止Covid-19的传播。这10个 "智能候车亭 "配备了用于检查温度的外部热像仪和内部的紫外线消毒灯。首都首尔市城东区主要公交线路沿线都安装了太阳能供电的候车亭。乘客必须站在一个自动热成像摄像头前,只有当检测到温度低于99.5F时,滑动门才会打开。下方还安装有另一个摄像头,用于检测儿童。

  玻璃板结构内有紫外线灯,还有空调、洗手液分配器和免费无线网络。此外,还设有大型显示屏,显示公交车的预计到站时间和附近的交通情况。即使有这些预防措施,也建议乘客随时戴上口罩,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每个公共汽车候车亭每天约有300至400人使用。

  除了缓解Covid-19的传播,公共汽车候车亭的设计还可以抵御首尔的酷暑和季风降雨。每个装置的成本约为1亿韩元(8.4万美元),并计划安装更多的这种公共汽车候车亭。韩国是Covid-19在中国境外传播后最早受到重创的国家之一,但其 "追踪、测试和治疗 "计划和快速引入的直通车测试意味着它从来没有实行强制封锁。这个拥有约5100万人口的国家,仅有14873例,死亡305人,而拥有3.28亿人口的美国,则有520万病例和167242人死亡。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