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将其 Rider IDE 扩展到 Unreal Engine 游戏开发

2022-05-06 00:03:16   

  北京 2022 年 5 月 5 日 – 为多种编程语言创建扩展 IDE 系列的公司 JetBrains 宣布了在 Rider 2022.1 大版本更新中正式增加了对 Unreal Engine 的支持,同时也为 Unity 开发者推出了 RiderFlow 场景插件。

[URL]43fe725e10c2215bf4a7b0c2e302af83.png

  JetBrains Rider 针对 Unreal Engine 的功能支持从 2020 年 4 月通过专项的抢先预览版(Rider for Unreal Engine)展开了测试,至今已经成功吸引了超过 44,000 名用户,包括腾讯和 Epic Games 在内的大型游戏工作室以及广大的个人游戏开发者。Rider for Unreal Engine 也被 Epic Games 用于开发去年年底推出的《黑客帝国觉醒:虚幻引擎 5 体验》。

  现在,JetBrains Rider 作为面向游戏开发者的跨平台 IDE,将对 Unreal Engine 的支持正式融合成了其中要的组成部分。 Rider 现在支持 Unreal Engine(包括新发布的 Unreal Engine 5)和 Unity 这两种主要游戏引擎,在不影响速度或响应能力的基础上,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 通过其 1,300 多个代码检查、290 多个快速修复、解决方案级重构以及三大主要平台(Windows、Linux、macOS)上的多种工具,将能够为开发者的日常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 对现代 C++ 的尖端原生支持。

  · 与原生 Unreal Engine .uproject 模型集成,用户无需生成 Visual Studio 解决方案、Makefile 或 Xcode 项目即可在 Rider 中启动。

  · 深度结合 Unreal Engine 反射机制的代码补全、导航和代码分析功能。

  · 独特的蓝图支持,包括 Find Usages(查找用法)、Code Vision 和导航操作。

  · JetBrains Rider 与 Epic Games 的 Unreal Editor 实现了高级集成,您可以直接从 IDE 启动和调试游戏、检查 Unreal 日志和启动 Unreal Engine 单元测试。

  · 内置调试器。

  · 对着色器的 HLSL 的支持。

  JetBrains 工具现在不仅适用于游戏开发者。通过全新的 RiderFlow 插件,关卡设计师也可以通过 Unity Editor 受益于 Rider 的技术。该插件能够为对象添加颜色注释和书签,搜索您在项目中查找任何内容(包括文件、场景和资源),即使复杂的场景也能轻松梳理, RiderFlow 还为场景视图管理还添加了专用工具栏。

  Find Usages(查找用法)作为 Rider 最实用的功能之一,在 RiderFlow 也同样提供,它可以用于快速检查项目中使用特定资源的所有实例。最重要的是,该插件支持重构,允许大规模替换对象和资源。

  “Rider 和 RiderFlow 为游戏界的开发者和关卡设计师带来了一套智能工具集。它提供了 JetBrains 赖以成名的专业级工具,还有满足游戏创作者需求的特定集成和功能,”JetBrains C++ 和 .NET 工具营销主管 Anastasia Kazakova 说, “Unity 和 Unreal Engine 这两大游戏引擎支持都已在 Rider IDE 中实现,开发者在引擎之间移动时不再需要在工具上进行艰难的切换,因此可以专注于主要工作目标。”

  “我比较轻度使用,感觉对于我这种主要做 gameplay 逻辑的人来说非常舒服,配置也很简单,基本上开盒就能用,我之前使用其他的C#工具时很少需要写完整一句话;Rider UE基本上给我了我当时写C#的感觉,写C++写出这种感觉我觉得真的还挺爽的” 来自腾讯工作室的游戏策划 Zijian 如是说。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