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德国红点奖后再获权威母婴级认证 添可饮万的健康“人设”稳了

2022-07-25 16:26:39   

  7月22日,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CLC)联合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共同举办了母婴特色产品认证发布会。CCLC根据《饮用水处理装置出水水质分类及分级认证技术要求》认证规则,开展 “出水水质分类及分级特色认证”,并以母婴人群的群体特征和需求痛点为重要依据,切实定义“母婴”概念,为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颁发2022年首批“母婴产品认证”证书,这也是饮万继斩获德国红点奖后再次获得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认可。值得信赖的饮万也将为中国母婴消费人群提供更有健康安全保障和更贴心服务的智能净水机产品。

图片6.jpg

  两获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将“饮水自由”作为提升生活品质重要手段的家庭来说,拥有健康功能的净水器已成为刚需产品,对母婴人群更是如此。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今年5月30日-6月12日净水器销售额为6.6亿元,同比增长3%,销量33.2万台,同比下滑9.7%。尽管销量下滑,但随着家庭对健康用水需求的丰富,净水机高端化趋势明显,已逐渐形成健康化、场景化、集成化的新需求。

  随着国家正式开放三孩政策,尽快规范母婴市场宣传规范,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产品,维护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已迫在眉睫。CCLC作为我国最早开展产品认证,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家电领域内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合作研发了系列高端产品性能‍认证和特色认证,为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树立了产品标杆。此次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能获得“母婴产品认证”,证明了自身实力,可充分保障母婴等敏感人群的饮水健康。

  事实上,作为添可入局健康生活领域高端市场的重磅新品,饮万上市不久就凭借自身在创新度、功能性、美观性、情感价值等多维度的优异表现荣获德国红点奖。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能够像饮万这样获得国内外两项重磅专业认证的净水产品,尚为极少数。今年618,饮万跻身天猫平台4500+元高端净水机市场前三,也只能算是“小试牛刀”。

图片5.jpg

  净热一体“喝”护健康 全家饮水都安心

  饮万特点之一就是净热一体,一台能抵8台不同功能的饮水设备。它所采用的一体式RO反渗透复合滤芯,拥有5重过滤系统,反渗透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重金属、细菌等物质,达到0.0001μm级过滤,滤芯中的椰壳活性炭还能让净水甘甜可口,出水就可直接饮用,健康饮水有保障。其中,除菌率高达99.9999%,重金属砷、镉、铬、铅去除率可达到100%。由普通滤芯净化后的出水TDS值(即1L水中总溶解固体含量)是饮万滤芯净化后的约3.5倍,饮万能给用户提供更纯净的鲜活好水。

图片4.jpg

  此外,饮万净水产水率达到67%,超过新国标要求达到60%的一级水效标准;烧水环节中不仅能做到100℃真沸腾,又能低功率恒温保暖,默认空胆补水,拒绝“千滚水”,确保出水品质和水温稳定;纯水回流技术则实现滤芯内无陈水残留,首杯也能直饮,不放过任何一个健康饮水漏洞。

图片3.jpg

  在用水安全上,饮万也做到了行业前列。五重防干烧,节假日模式3天不用自动关闭并排空内胆;外壳机身360°绝缘,高阻值热水管路避免漏电风险,确保龙头出水安全;前置电磁阀设计可有效避免滤瓶漏水风险;连接添可生活APP后还可实时了解水质监测数据,设置补水模式、加热状态、自动排空等,出门在外也安心。

  3秒兑奶粉 健康之上拥有“日藏的小确幸”

  对于母婴消费人群而言,在家营造健康安全的饮水环节只是基础,享受更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才是最终目的。饮万拥有98℃、85℃、45℃和常温水四档温度,能够满足家庭所有年龄段成员的饮水需求。其中,45℃的水就是为婴儿兑奶粉的适口温水,800G大通量实现3L/min的超大出水量,150ml的奶瓶3秒就能接满,为宝妈宝爸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喂养体验。

图片2.jpg

  除了兑奶粉,饮万能带来“日藏的小确幸”的场景还有很多。夏天直饮解渴、老人泡茶消遣、洗菜洗水果等,都能第一时间享受所需的水温和优质水源;曲面屏智控龙头不仅可触控,而且防刮擦,龙头旋转自如,出水水流稳定不飞溅,TDS值也能实时呈现,还能瞬间提升厨房整体格调;7000L的总净水量远超国家标准的2000L,按8L/天用量计算,可用2年左右,性价比极高;机身小巧,适配大部分厨房空间;一体式滤芯更换也十分简便,一抬一拉、一放一推,不移机的情况下就更换完毕。

图片1.jpg

  在今年家电业整体销售承压的大环境下,母婴市场作为一个潜力巨大的新增长点,需要政府、机构、企业的共同努力,呵护这一新兴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实现“良币驱逐劣币”。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始终坚持以超越行业标准的要求来打造自身竞争力,为消费者选购提供可信赖的产品,也为行业树立正确榜样,助力净水机行业健康持久发展。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