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洗地科技遥遥领先 添可持续领跑智能清洁赛道

2023-11-28 14:02:58   
智能科技正全方位改造家电产业,拥有行业领先科技的智能家电产品成为消费者迈向智能家居生活的关键一环。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凭借原创洗地科技已连续3年销量、市占全国第一*,行业龙头地位无可撼动。在引领行业发展的过程中,添可再次受邀领衔制定行业首个国家标准。从解放双手到升级品质生活,从技术引领到主导国标制定,添可坚持以未来视角为消费者重塑智能家居生活范式,持续领跑智能清洁赛道。

 
原创洗地科技 智能清洁领域添可一路引领
当芙万智能洗地机横空出世,吸拖洗一体还能一键自清洁,消费者发现原来地板还可以如此轻松清洁。添可首次给了市场与智能清洁领域“亿”点点“添可震撼”,也开启了添可的引领之路。
当世人振奋于中国航天追梦太空的宏伟蓝图,添可又率先推出了行业首创的“空间站”洗地机,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添可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多了“不倒无水不脏手”的极致清洁体验。
当拥有5分钟全链速干技术的芙万Booster Pro一经推出,便为添可荣获了“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干得慢、干不透、干不全、不卫生、不密闭的传统热风烘干技术将成为历史。添可再次引领行业迈入“高温速干新纪元”,让用户享受更便捷、健康的居家生活。

 
主导国标制定 引领行业未来
发展迅猛的新兴行业势必需要权威的行业标准才能保持健康增长态势。洗地机行业仅用三年,便拥有百亿规模,自然离不开行业标准的保驾护航。添可洗地机连续3年全国销量、市占第一,是行业双标准制定者,行业领导者地位再次得到加强。
随着添可在2023年度洗地机质量发展技术论坛上成为行业首个国家标准的主导者,添可肩负着更大的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立足于未来,从制度层面激发全行业创新科技的涌现,添可对行业技术的推动作用将持续加强。

 
面对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新需求,添可以其在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导地位,打造了全新智能生活画卷。未来,添可将以更高的标准,带来更优质的产品,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智能居家生活范式,智能清洁领域就看添可!
 
内容说明:
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